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六中开展“珍爱生命,远离烟草”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2021-05-28 19:57:00
遂宁六中
  5月 27日,在第34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遂宁市健康教育所王小燕、谢明晖与遂宁市中心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副主任医师龙瀛一行来到遂宁六中,对初一年级200余名学生做了以“珍爱生命,远离烟草”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由龙瀛医生主讲,龙瀛重点讲解了吸烟对人体呼吸系统、心肺功能所产生的巨大危害。他强调,青少年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吸烟既会直接影响到自己的身体健康,又会间接影响到自身的行为状态。龙瀛告诫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自身要远离烟草,还要劝告身边的长辈少吸烟、不吸烟,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同学们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提高了自我控制的能力,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远离烟草,拒绝吸烟。
 
(唐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59263 2021-05-13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