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安居区教体系统举行“弘扬师德典型 提升师德水平”主题演讲比赛
2021-10-13 14:40: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近日,安居区教体系统举行“弘扬师德典型 提升师德水平”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安居区各学校的14名教师用心用情讲述身边的教育故事,展现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大爱情怀。安居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何琴同志出席会议并给获奖选手颁奖。
  演讲中,选手们结合各自实际,紧扣主题,以充实的内容、饱满的激情、生动的语言,从不同视角阐释新时代师德的内涵,讲述自己对师德的感悟、讴歌教师无私奉献的职业情操,用行动诠释自己对教师这一神圣职业的深刻理解,表达了坚守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的理想信念,激情唱响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赞歌,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教育故事,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
  “我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工作的方向。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安居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参赛选手唐亚群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1-09-24 16:56
SRC-1741744300 2021-09-13 16:54
SRC-1741744300 2021-09-13 1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