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尹艳名园长工作室杜君碧研修团队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2021-12-16 16:39:00
天宫庙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园所交流与互动,充分发挥名园长工作室的引领辐射作用,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12月15日,遂宁市尹艳名园长工作室杜君碧研修团队先后到燕山幼儿园、贝星幼儿园参观交流。
  研修团队走进燕山幼儿园、贝星幼儿园,与热情大方的老师和幼儿们交流。刘园长、伍园长全面、细致地向研修团队的老师们介绍了幼儿园的整体环境、教学理念、特色课程等,让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了两所幼儿园的办园文化和特色。
  同时,研修团队对幼儿教育、教师成长、家园共育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拉近了园所之间的距离,促进了教育资源共享。该团队表示,未来也将携手传递教育智慧,共享优质资源,相伴而行,共同成长。
(贺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