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德育大课堂:筑牢网络安全基石,成就网络强国梦想
2021-12-15 15:48:00
遂宁中学
  2021年12月13日清晨,遂宁中学全体师生齐聚鸣谦广场,参加第11期德育大课堂——筑牢网络安全基石,成就网络强国梦想。当天,遂宁中学副校长黄礼国,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立志等校领导,以及总务处副主任邹宗波等相关中层干部出席活动。本期德育大课堂由政教处副主任余莉主持。
  迎着晨光,庄严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中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我已长大成人,永远做祖国忠诚的儿女。从今天起,以忠心对国家,以热心对社会,以孝心对父母,以诚心对他人。努力做到,明体达用,卓然为当代伟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今天我为遂宁中学而骄傲,明天遂宁中学将因我而自豪。”升旗仪式后,遂宁中学优秀青年教师郑心怡带领大家国旗下宣誓。
  为引导未成年人正确使用网络,享受网络的便捷,避免受到其中不安全因素的负面影响,此次德育大课堂上,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遂宁中学和遂宁检察院联合拍摄的《网络信息安全》主题视频。
  初2022级14班陈一凡同学分享网络安全常识。
  初2022级15班的同学们通过表演节目《网络安全三句半》来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