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召开“排整提”专项行动专题会
2021-12-09 15:21:00
遂宁中学
  12月8日,遂宁中学召开“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简称:“排整提”)专项行动专题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等校级领导,以及各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遂宁市教体系统“排整提”专项行动督查整改相关问题专题会会议精神;对“学校乱收费”专项治理行动、关于规范中小学代收费和服务性收费文件、课后服务、手机管理、教材征订等工作作了明确要求,并对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张东校长对“排整提”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再次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工作作风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排整提”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各科室要强化主体责任,对照问题,自查自纠,及时整改;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同时,他对群团组织换届相关要求进行了阐述,要求与会人员要高度重视群团组织换届工作,严格程序,严肃纪律,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学校群团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据悉,自“排整提”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遂宁中学及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张东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主动作为,夯实责任,自查自纠。接下来,遂宁中学将继续加大“排整提”专项行动力度深度,从点滴抓起、从细小做起,实行专人负责、专项督促,坚持整改措施落地开花,以点带面,持续推进“排整提”专项工作开展,推动学校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工作作风转变,促进学校办学质量不断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