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四川省人民医院原院长邓绍平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
2021-12-08 10:31:00
成都东软学院
  12月7日,四川省人民医院原院长邓绍平、远程医疗中心主任周宏、成都朗博康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光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调研,并与学校校长张应辉,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党总支副书记孙志鹏展开交流。
  张应辉校长陪同邓绍平院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及实验实训中心,对学校的办学背景、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产教融合成果、实验实训成果等逐一进行了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学校的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理念。他指出,学校始终致力于培养行业和社会需要的人才,以真正达成“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学生创造社会价值”的办学初衷。
  邓绍平院长对成都东软学院的教育教学理念与人才培养方式表示肯定,并希望学校继续聚焦医疗健康技术领域,持续推进产教深度融合,不断为医疗健康领域的信息化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12-02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