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心协力,各司其职——成都东软学院顺利完成全校核酸检测工作
2021-11-11 09:43:00
成都东软学院
  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成都东软学院于11月9日下午开展了全校核酸检测工作。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部门以及二级学院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全力保障此次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在体育场设置近50个核酸采样点,为全校师生、教师家属以及后勤外服人员等提供检测服务。
  来自都江堰市青城山镇中心卫生院、首嘉医院以及骨伤专科医院的近100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本次核酸检测工作,共计完成15000余份核酸采样。
  各学院和部门的150余名志愿者积极响应、快速出动,在现场协助开展组织引导、秩序维护等工作,切实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经过五个小时的奋战,成都东软学院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教育厅最新要求,结合属地疫情防控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成都东软学院发布了《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下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通知》:
  一、恢复疫情防控下学生出入校园时间、次数限制管理办法(从 2021年11月11日开始实施),学生凭校园电子身份验证码(钉钉二维码)可在管控范围内出入校园。
  二、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坚持“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青城山”原则,减少出校,不离开青城山镇范围。
  三、前往实验室(工作室)、图书馆、教室(含自习教室)、 活动中心等重点场所时,避免扎堆聚集,及时关注此类场地主管部门张贴或发布的相关公告要求,严格遵守相关规定。
  四、在公共区域戴口罩,坚持勤洗手、常通风,持续做好个人防护。
  五、认真核查本人活动轨迹是否与有关确诊病例重合,如有重合,须立即向素质教师报备,并主动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措施。
  六、时刻关注疫情发展变化,从官方权威发布、主流新闻媒体等正规渠道了解疫情信息和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保持健康积极心态,避免不必要的焦虑和恐慌,支持配合学校各项防控工作。
  七、学生宿舍楼宇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不同宿舍楼间、楼内不同寝室间不允许人员互访、串门,严禁外来人员入内。学生在宿舍区不聚集、不串门,宿舍要勤通风、勤打扫,保持卫生间清洁卫生。做好垃圾清理和日常公共区域消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