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狠抓落实,不断推进“排整提”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2021-11-10 16:50:00
遂宁中学
  为进一步强化“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以下简称:“排整提”)专项行动工作实效,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和改进干部职工工作作风,11月9日,遂宁中学纪委召开“排整提” 问题排查专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兰萍,纪委办公室主任罗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参会。
  会上,杨兰萍书记表示,此次检查主要是针对教职工在职在岗、作风纪律、“吃空饷”等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希望大家认真负责,勇于担当,着力净化教育生态。杨兰萍书记强调,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排整提”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深刻认识到此次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抓好整改的各项任务。要抓好工作落实,压实责任,反思总结,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同时,要求全体纪委委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清正廉洁、严于律己、知行合一,不断提高廉洁履职水平。
  随后,罗丽主任对学校纪委接下来 “排整提”专项行动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希望大家依照“三张清单”具体要求,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后,学校纪检组采取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校本部和介福路校区对各个处科室进行了突击检查。纪检组一行先后来到党政办公室、总务室、教务处、体卫艺术处、保卫科等相关处科室,详细检查了干部职工在职在岗、岗位职责、工作状态等情况,并逐一核实确认。检查组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认识,自查自纠,严守工作纪律底线,自觉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同时要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爱岗敬业,潜心育人,增强工作实效,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排整提”专项行动的认识和理解,严明了工作纪律。校方表示,接下来,遂宁中学将进一步提高行动自觉性,围绕学校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对标梳理,并及时整改;同时,将持之以恒,常抓不懈,确保“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真正做到破“五弊”兴“五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1-11-08 11:52
SRC-1123336856 2021-11-05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