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射洪市委到射洪中学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
2021-11-09 14:11:00
射洪中学
  11月5日上午,遂宁市委常委、秘书长,射洪市委书记谭晓政到射洪中学检查工作。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等学校领导作详细工作汇报。
  谭晓政首先检查了疫情防控工作,察看了进出校门管理,询问了人员管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要求学校保持高度警醒,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等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师生持续增强防疫意识。然后,查看了学校思政教育成果专题展板,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办学条件、办学业绩。
  在学校行政会议室,谭晓政与学校全体校级领导见面。他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提高教育质量关键在教师,学校务必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他勉励大家发挥聪明才智,干好本职工作,为射洪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当日上午,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能一行到射洪中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射洪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刚等学校领导作详细工作汇报。
  王能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校一定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特别要加强走读学生的监管和市外学生、住校学生周末的管理,非必要,不要出射洪,同时要加强信息的收集和报告。
(蒲昭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729256703 2021-10-29 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