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到成都体育学院调研
2021-11-05 14:39:00
成都体育学院
  11月3日,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来到成都体育学院,调研党建工作、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备战训练、疫情防控等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为国家大力培养全面发展的高水平体育人才。
学校党委书记舒为平为李建勤介绍学校情况
  李建勤首先来到成都体育学院博物馆,了解体育文化发展历史,听取学校办学历程、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介绍,询问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瓶颈和难题,并走进武术馆和竞技体校,观看学生武术表演、艺术体操训练,为学生们的精湛技艺点赞,勉励学生严格训练,不断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随后走进附属体育医院和运动医学与健康研究所,详细听取党建工作品牌打造和优秀“支部工作法”总结提炼情况介绍,叮嘱党支部负责同志要认真总结梳理,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样板党支部建设经验。
李建勤一行调研武术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
李建勤一行驻足观看竞技体校办学成就展
李建勤一行了解附属体育医院住院第一党支部建设情况
  李建勤指出,成都体育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办学特色鲜明,在为国家培养大批优秀竞技体育人才的同时,也为我省输送了大量体育师资、运动医疗和体育行政管理人才,推动了我省教育和体育事业发展。希望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党的建设重要论述,扎实抓好党建工作品牌打造和优秀“支部工作法”总结提炼,推动学院党建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队伍建设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高校不折不扣得到贯彻;发扬光大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扎实抓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备战训练,以优异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四川添彩;织密织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网络,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切实把好校园出入关口,备齐备足防疫物资,坚决维护校园安全和师生生命健康。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刘立云;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朝先;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付军;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成都体育学院领导与李建勤一行合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02649640 2021-10-15 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