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德育大课堂:读万卷经典书,行万里文明路
2021-10-27 16:39:00
遂宁中学
  10月25日清晨,遂宁中学学子齐聚鸣谦广场,参加本学期第5次德育大课堂——读万卷经典书,行万里文明路。
  当天,学校副校长黄礼国,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立志,以及政教处副主任余莉,体卫艺术处副主任罗召莉、总务处副主任邹宗波出席活动。本期德育大课堂由团委副书记修金良老师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在师生们的注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我已长大成人,永远做祖国忠诚的儿女。从今天起,以忠心对国家,以热心对社会,以孝心对父母,以诚心对他人。努力做到明体达用,卓然为当代器。为中华之崛起而努力奋斗。今天我为遂宁中学而骄傲,明天遂宁中学将因我而自豪。”遂中师生在初2024级22班班主任吕杰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
  全校师生观看本期主题视频《文明礼仪•校园篇》。“作为中学生,我们要践行文明礼仪,将文明礼仪融于一言一行当中。”初2022级2班王思阅同学分享了她对于文明礼仪的感悟。
  遂宁中学优秀社团梦泽舞蹈社表演了《三德歌》。
  在2021年遂宁市中小学运动会田径比赛中,学校体训生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当天,罗召莉副主任主持了颁奖仪式,黄礼国副校长和何立志副校长为体育健儿们颁奖,并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遂中争取荣誉,践行 “今天我为遂宁中学而骄傲,明天遂宁中学因我而自豪” 的铮铮誓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