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到成都七中参加“名校联盟”,助力高三复习备考
2021-10-22 23:15:00
遂宁中学
  为进一步落实成遂教育合作框架协议,贯彻“对标竞进,比学赶超”的思想,推动遂宁中学与成都七中深度合作,提升学校办学质量,实现高三“多出成绩,快出成绩”的目的,2021年10月12-18日,遂宁中学派出高考九大学科,共计26名由备课组长、清北班教师为主的高中骨干教师,赶赴成都七中参加“基于能力导向的高三备考‘名校联盟’高三一轮复习策略及高三课型优化研讨会”。
  本次会议以“价值引领、素养导向、能力为重、知识为基”为主题,来自西北工大学附属中学、河北衡水中学、重庆巴蜀中学、成都七中林荫、高新两校区的教研组长、专家代表,紧扣当前高考新形势、新特点,回应了《中国高考评价体系》所提出的“一核四层四翼”,介绍了各自学校高三一轮复习的理念思路和先进做法,就复习备考中存在的疑难、困惑进行了解答。
  全体参会老师认真学习,积极互动,圆满地完成了学习任务。他们表示,回校后,将通过备课组、教研组会议,将学习所得进行交流、汇报,充分借鉴名校的做法,结合遂宁中学学情、校情,调整一轮复习策略,优化高三课堂模式,紧抓教考改革的大好时机,力争让2022届的高三出口再上一个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