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科学谋划,助推“安居红烛”党建品牌再上台阶
2021-10-21 20:59:00
安居区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助推“安居红烛·育人先锋”党建品牌再上台阶,加强党建的引领示范作用。10月15日下午,遂宁市安居区委教育工委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调度会在东禅小学召开。
  会上,各创建校党支部从党建品牌内涵、实施途径、实施方法、取得成效、特色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工作的亮点和成绩,同时也对党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作了简要阐述。魏洪波主任进行了现场点评,他强调,要坚定信念跟党走,永不停歇创佳绩;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肩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随后,安居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黄萍提出几点希望,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安居红烛·育人先锋”党建品牌,认真挖掘各支部子品牌的内涵;要强基固本,从关键点、薄弱处下功夫,要扎实开展好党建活动,彰显党建的引领作用,推动学校党建质量进一步提升;要取得有利于学校发展、有利于学生、有利于家庭与社会的实效。
  据悉,东禅小学“一主六化”子品牌作为此次区级党建示范校的创建单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党的建设核心化、党建工作融合化、党建活动规范化、党员评价定量化、党员学习多元化、党建引领示范化”六大活动,创新了党建工作模式,提高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实效性、针对性,提升了学校办学水平和党建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741744300 2021-09-24 16:56
SRC-1741744300 2021-09-13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