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中学召开“排整提”工作专题会
2021-11-08 11:52:00
遂宁中学
  11月4日,遂宁中学召开“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简称:“排整提”)工作专题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东等校领导,以及处科室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遂宁市委书记李江关于“排整提”专项行动重要批示和遂宁市“排整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相关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学校开展“排整提”专项行动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排整提”专项行动,是遂宁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的专项行动。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深刻认识当前全市开展“排整提”的重大政治意义,严格按照遂宁市“排整提”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关于问题整改“三张清单”的要求,作好自我检视、认真查找短板,以高度的意识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专项行动中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加强作风建设,深刻认识“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知行合一,率先垂范,对照问题,认真梳理,及时整改。全校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破“五弊”、兴“五风”, 即:破“宽松软”之弊,兴严抓严管之风;破“躲怕推”之弊,兴担责扛事之风;破“庸懒散”之弊,兴激情干事之风;破“虚飘浮”之弊,兴真抓实干之风;破“奢私贪”之弊,兴清正廉洁之风。要以“双减”和“五项管理”为抓手,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深入推进立德树人的重要举措,持之以恒抓好“五项管理”,切实保证“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据了解,为加强学校“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遂宁中学及时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张东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接下来,遂宁中学将主动作为,夯实责任,明确分工,深刻对照检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以专项行动的新成效为遂宁筑“三城”兴“三都”、加速升腾“成渝之星”贡献新的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6856 2021-11-05 11:42
SRC-1123336856 2021-10-29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