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永盛小学举行“团结拼搏 炫彩童年”主题冬季运动会
2021-12-07 15:21:00
永盛小学
  少年强则中国强。健康的体魄,强劲的毅力,是青少年承载祖国未来、振兴民族发展的基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双减”工作决策部署,响应国家体质健康达标的号召,12月6日,遂宁市永盛小学举行了以“团结拼搏 炫彩童年”为主题的冬季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上,在金色朝阳的映衬下,伴随着整齐划一的团队表演和校乐鼓队演奏,方队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自信地喊出嘹亮的口号。
  校方表示,这次运动会是对同学们心理素质、身体素质,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永盛小学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大检阅。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你追我赶,高潮迭起。赛场外,同学们用满载祝福和鼓励的稿件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校园广播站的少先队员们进行了爱的传递,充分展示了学校师生和谐友爱的精神风貌。
  新潮的音乐、动感的节奏回荡在足球场的上空,这里正在进行广播操比赛,同学们用认真的表情、坚定的眼神、有力的手脚,展示了激情昂扬、精神抖擞的面貌。
  本次运动会,考验了学生们的体能,展示了他们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磨砺了他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强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彰显了永盛健儿的本色,展现出体育精神的魅力。
(文:卢仙,图:李和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