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迎接2022年春季开学
2022-02-22 10:59: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
  2月16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的学生们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开启了新学期的美好篇章。
  为了确保开学安全有序,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德育处提前规划、细致安排,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清洁打扫、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开学准备工作。
  清洁打扫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小学部各班提前做好了清洁卫生的打扫,认真清理了教室的每一个死角,为学生们创造卫生、安全、轻松的学习环境,用干净明亮的教室迎接莘莘学子。
  发放新书

  家长志愿者协助老师仔细清点新书,确保分类发放,学生们也满怀喜悦地加入了运书的队伍中,经过大家不懈努力,新学期的书籍一本不落地发放到了学生手中。
  举行升旗仪式

  2月18日早上,在全校师生的期待中迎来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校副校长张小敏主持。遂宁高级实验学校校长罗爽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激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树立新的目标,不怕艰难勇于向前,脚踏实地努力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上好“开学第一课”

  升旗仪式礼结束后,各班主任组织学生积极上好“开学第一课”,从思想道德、文明礼仪、安全防范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帮助学生做好收心工作、安全工作,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观看《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新气象。“开学第一课”的钟声敲响了,全体同学于2月17日20:00准时观看了《2022年四川省中小学春季“开学第一课”》,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进取、增长本领,从运动健儿身上汲取奋进的力量,将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到日常生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少年!
  寒假实践成果展示



  回到美丽的校园,学生们带回了自己的寒假实践作品:手工作品、手抄报、读书卡等,大家用多彩的画笔抒发炽热的冬奥情,用淡淡的笔墨彰显着浓郁的书卷香,用智慧与巧手编织美丽的环保梦。学校寒假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深入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了学生们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