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举行初2024级学生会就职仪式
2022-06-07 20:58: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
  2022年6月1日,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初中部隆重举行初2024级学生会就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罗爽,副校长张小敏,德育处主任张丽,初中部语文教研组长卿萍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初中部团委书记戴翠平主持。
  本次初2024级学生会就职仪式在欢快激昂的团歌声中正式开始。张小敏副校长宣布了初2024级学生会各部室部长、副部长名单。
  初2023级学生会各部室部长为新一届学生会各部室部长佩戴了工作牌。
  随后,初2023级学生会主席张诗雨同学作为上一届学生会代表发言。
  回望过去,初2023级学生会工作是深受认可的;展望未来,初2024级学生会工作,任重而道远。仪式现场,两届学生会代表举行了隆重的交接会旗仪式。初2024级学生会各部室部长、副部长与会旗一起合影。
  接着,各部室部长发表了精彩的就职演说。他们或谈对本部室工作的认识,或抒能进入学生会的自豪,或表达对干好工作的决心。语言动作虽然有些稚嫩、生涩,但那份真诚和热情让现场的每一位听众感动。
  全体新部长副部长举行了庄严神圣的就职宣誓仪式。句句誓言,都是他们对自己、对工作的承诺。
  仪式最后,罗爽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对现场的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担责任、讲奉献、有爱心;二是工作中定要恪守公平公道;三是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最后,他鼓励同学们,一定要把学生会办成学生自己的组织,办成同学们喜欢的学生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