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开展“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2022-03-09 20:47:00
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文化建设,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与良好的学习环境,3月3日上午,遂宁高级实验学校外国语学校德育处、少先队大队部开展了“最美教室”评比活动。
  评比活动主要从班级整体环境是否做到净化、美化、绿化,根据教室外墙、黑板报、图书角等区域的效果特色进行评比。从发布通知到评比仅仅两周时间,但在全体班主任与学生集思广益、共同努力下,形成了班班有特色、处处皆文化的特点。
  一幅幅创意新颖、内容丰富的黑板报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童心迎冬奥,一起向未来 ”的主题激励着学生们继续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努力争做冬奥精神的传播者,更营造了积极、奋发、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
  各班的教室外墙是学生们优秀作品展示的主阵地,各班都做到了主题思想突出,教育意义鲜明,图文设计美观、色彩明丽。书法作品展示了学生的特长;各具特色的照片记录了学生成长的足迹;生动的作文彰显了学生灵动的思维……让学生在无声的熏陶感染中受到美的启迪。
  小组评比栏记录详细、及时,公示栏整洁美观,班级公约各具特色,青青植物角,累累图书柜,卫生工具摆放整齐,整洁明丽的教室获得评委老师的称赞。
  校方表示,此次活动,让班级的每一面墙变成“无声的导师”,让每一个角落成为“文明的源泉”,为学生们创设了温馨、舒适的成长环境,有助于他们全面发展,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