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爱下一代 温暖来敲门:巴中市巴州区关工委送温暖关爱活动在平梁小学举行
2022-05-31 15:32:00
平梁小学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巴中市巴州区关工委到巴州区平梁镇中心小学开展送温暖关爱活动,关心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并给学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巴州区关工委执行副主任吴群传等8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巴州区关工委领导及巴中爱心企业代表向平梁小学5名困境儿童捐赠了学习用品和生活物资,并和学生们细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对学生们的生活学习表达了真切的关心,同时也给学生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感谢各位领导和叔叔阿姨的帮助,我们一定会学会感恩,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回报母校,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受助学生李岚说道。
  双方与会领导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具体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吴群传指出学校是关心下一代的主阵地,希望平梁小学各级领导及教师,重视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与关工委密切配合,融聚关爱合力,促进下一代健康快乐成长。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姜正芹对巴州区关工委此次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联合各级部门,做好关爱一下代工作,为国家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罗海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