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践行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遂宁市蓬溪县中职校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2022-11-17 16:54:00
蓬溪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爱家乡、爱自然的情怀,2022年11月17日,遂宁市蓬溪县中职校、蓬溪社区教育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团到红海—宝梵—赤城湖开展“践行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研学活动,迎接遂宁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在蓬溪县的召开。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高举鲜艳的旗帜,有序地参观。中国红海本草康养度假区融合内湖观光、休闲度假、文化体验、科普研学、休闲运动、餐饮娱乐功能于一体;宝梵壁画拥有艺术价值极高而蜚声海内外、被文博界誉为蜀中明代壁画代表作,群众敬之为仙画;赤城湖具有民族特色的亭台楼阁与湖光山色相映成趣,有“小西湖”之称。同学们近距离感受美丽家乡魅力,领略千载的智慧,拓展视野,获取知识。
  此次研学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加深了师生对美丽家乡珍贵人文自然宝藏的了解,丰富了自身文化修养,还增强了年轻一代爱党、爱国、爱家乡的自豪感和责任心,更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引领全校师生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蓬溪建设新局面。
(胡志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