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巴中市恩阳区茶坝中学举办第三十三届冬季运动会
2022-12-14 09:51:00
茶坝中学
  近日,巴中市恩阳区茶坝中学第三十三届冬季运动会盛大开幕。据了解,本次运动会是阳光体育活动的大展示,全校师生运动代表队将在本次运动会上积极拼搏,超越自己,展现自身的青春风采以及茶中教育的蓬勃生机。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裁判代表队、各班方阵依次通过主席台,青春的面孔洋溢着如火般的热情,坚定的步伐充满着不屈的信念,飘扬的旗帜,响亮的口号,方阵的同学们英姿飒爽,向着主席台展示着自己的阳光与自信,彰显着属于茶中师生的活力与青春!
  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工会主席、体卫主任张平同志为运动会致辞,张主席要求全体运动员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拼出成绩、赛出风格。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易坤郑重宣布茶坝中学第三十三届冬季运动会正式开幕!
  不为掌声的诠释,不为刻意的征服,只有辛勤的汗水化作追求的脚步。此次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比赛文明有序,紧张激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易坤表示,学校举行体育运动会,既是推行素质教育、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学生体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为了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发展,也是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此次运动会展现了茶坝中学学生蓬勃向上、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状态,同时也体现了团结协作,互相帮助的奥运精神。
(肖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