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20 16:58: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在农历癸卯新年到来之际,各级领导,射洪市委教育工委、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射洪市教育和体育行业工会联合会集中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系统干部教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遂宁市政府副市长许文强到射洪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遂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建军一行慰问教体系统专家人才。
  中共遂宁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杰一行到射洪走访慰问射洪援藏援彝教师、潼南区交流教师、一线教职工代表。
  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春,射洪市职教中心主任李勇、副主任何镰巧看望慰问系统退休老干部、老教师。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陈斌昌看望慰问边远学校教师。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到结对共建单位建设社区看望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射洪市教体局表示,本次活动慰问对象涉及退休干部职工、名特优教师代表,援藏援彝教师、边远学校教师、驻村工作队员、贫困党员、生病困难教师共计460余人,共发放慰问金16万余元,活动贴民意、暖人心,使干群关系更为融洽,提振了系统干部职工精神士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