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首次举行机关退休干部荣休仪式
2023-01-06 15:28:00
射洪市教育和体育局
  1月5日下午,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在局三楼会议室首次举行机关退休干部荣休仪式,向2022年退休的胥勋林、贾长春、岳荣军、刘飞、李克勤5名同志送上敬意与祝福。射洪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小春出席仪式并讲话,射洪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郭小波主持仪式。
  回首历程 畅叙教育情怀
  荣休仪式上,郭小波同志全面回顾了5名退休同志在教育战线的光辉历程、突出贡献。5名退休同志深情表达了对组织的深切感恩,对教育的深厚情怀,对同事的深情厚谊。
  致敬芳华 局长深情寄语


  冯小春同志代表射洪市委教育工委、射洪市教育体育局党组向5名退休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章,并从三个方面深情寄语退休同志、激励机关干部。
  一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如今教育系统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教育前辈铺好的路、搭好的桥,离不开前辈们传承的好传统、好作风,对退休同志几十年如一日扎根教育、奉献教育致以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二是古枫吐艳,晚菊傲霜。局党组将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各位老领导、老前辈,让大家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真诚希望退休同志永葆党员干部政治底色和机关干部担当本色,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当好机关干部成长的“辅导员”以及教育事业发展的“参议员”。三是弦歌不辍,薪火相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同志要自觉传承老前辈留下的好传统、好作风,虚心学习他们积累的好做法、好经验,在传承中锚定目标航向,在实干中增长本领才干,在奋斗中体现人生价值,不断为推进射洪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射洪市教育体育局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长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