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立足新课标 “艺”上新台阶: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艺体工作会
2023-02-24 17:24:00
洋渡实验学校
  春归万物苏 ,希望向新生。为进一步更新、践行新课标理念,切实加强艺体综合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及自身专业发展,2023年2月22日,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举行了“立足新课标  ‘艺’上新台阶”为主题的艺体综合教研会议,会议由教学管理部副主任肖雄主持。
  深耕教研  匠心筑梦
  各学科组长分别从课堂教学、特色课程、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就2022年的艺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本期的艺体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

音乐组长周力《乘风破浪,拼搏前行》

体育组长何丽娟《探索中成长,勤奋中收获》

美术组长廖思嫚《回顾过往,展望未来》
  教研交流  共促成长
  做一名优秀的教师需要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勤勉的教学态度、科学的教学方法。为此,各组的优秀教师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专题分享,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

张婷婷老师分享《突出课堂音乐实践  展现精彩音乐课堂》

代柳老师分享《团结协助如手足  温馨和谐如家人》

王宏鹭老师分享《心的成长,新的成长》
  凝心聚力  逐梦远航
  课程建设部主任杨容从学校本期校本教研管理、课后服务特色课程的开展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学生发展部副主任张洪梅就学生养成教育、副班主任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教学管理部副主任肖雄就课堂教学对艺体教师提出了要求。
  勇毅前行  开创未来

  会上,夏校长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道“艺体教师要做一位与时俱进的学习者、德才双修的实践者;勇于创新的探索者”。
  凝心聚力齐奋进,锚定目标再起航。新的学期,全体艺体教师将砥砺前行、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为洋渡艺体教育高质量内涵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