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风浩荡满目新 砥砺奋进正当时:中共遂宁市北固初级中学校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
2023-03-21 11:05:00
北固初级中学
  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党员同志坚定的思想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3月17日,中共遂宁市北固初级中学校支部委员会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该活动由学校支部书记蒋厚文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会。
  学习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学校党支部书记蒋厚文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百问》,回顾全国两会盛况,了解国家政策,与祖国发展同频共振,关注时事,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智慧与力量。
  以案为鉴鸣警钟,以案明纪知敬畏。全体党员同志观看警示片,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廉洁之举注重小节,切实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孩子的“四个”引路人。
  学校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端正思想态度深刻剖析,正视问题和差距,锚定目标及时改正,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
  全体党员同志在民主测评中客观公正地作出评定,并表示向优秀党员致敬,向榜样看齐,携手并进,开拓进取,以务实的态度、严谨的作风积极投入工作。
  春风吹遍山川,春潮涌动神州,万紫千红无边光景一时新。学校以党的二十大和两会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始终牢记“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