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举办第五期创业讲座

   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2017-04-13

  为提高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学生的创业意识和技能,4月11日下午2点,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创新创业孵化中心在B教学楼203教室举办“移动互联网背景下大学生创新创业之路”专题讲座。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特邀四川省创新创业资源库专家、四川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导师、四川省小企业扶贫基金会导师、互联网+大赛省赛评委郑应松老师主讲。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副院长黄海燕,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主任卿勋和指导老师李谨,以及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创新创业俱乐部、创业协会、模拟公司、团委、各系的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聆听了这次讲座。 

  讲座开始之前,黄海燕副院长为郑应松老师颁发了四川托普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大学生创新创业俱乐部创业导师《聘书》,并邀请郑应松老师上台作指导。讲座中,郑应松老师列举知名人士的创业案例,向同学们分享了大量的创业经验。他结合实际介绍了在互联网背景下的创业机会、跨境电商、数字经济、移动互联、互联网+创业等。他不时引入现今的网络名词来吸引台下同学们的注意,幽默诙谐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许多创业故事,引来同学们拍手叫好。最后,郑应松老师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打好基础,以便将来走好创业的道路。 

  讲座结束后,来自经济管理系的一位同学说道:“聆听了郑老师的讲座,受益匪浅。只要我们抓住机会,明确目标,脚踏实地的去思考、去做,就会在创业的道路上有所收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