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知艾防艾 你我共享健康 —阳安中学参加简阳市“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阳安中学    2018-12-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遏制艾滋病,预防是关键。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群体的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2018年11月30日上午,学校政教团委组织高二年级25名师生代表到雄州广场参加了简阳市“2018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简阳市政府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主办,市卫计局、市疾控中心承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性艾协会协办,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简阳市各街道办、各级医院及卫生督导部门、市教育局、公安局等各局各部门和广大市民共计一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宣传和演出两部分组成。首先,各单位组织人员向广大市民进行艾滋病知识宣传。阳安中学钟静护士和黄艳萍老师作为阳安中学义务宣传员,热情地给市民们分发宣传资料,钟静老师更是凭借自身过硬的医学专业知识,耐心地向来往市民讲解艾滋病知识和预防措施,受到了市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其次,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参加此次活动,简阳市政府还为市民朋友安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通过魔术表演、男生独唱、歌舞、有奖问答等市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在轻松愉悦的方式中传递关于“艾滋病”的防治知识。阳安中学同学认真观看了演出并积极参与知识答题。

  防艾抗艾人人有责。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市民们一道在“万人签名墙”上写下了自己积极参与防艾抗艾的庄严承诺。
  (撰稿人 谢丽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