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扶贫攻坚走复桥 生活技能教给娃

   城南小学    2019-05-30

  529日上午,城南小学的党员教师在党支部书记古红燕的带领下,再次来到复桥小学,给24名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带来了特殊的礼物——学会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生活技能。

  活动中,城南小学特邀了遂宁市花溪路消防中队的官兵们对帮扶学生进行了“消防知识”讲座、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给孩子展示叠被子的全过程,让孩子们学会了基本的安全常识和生活技能。孩子们个个都积极参与到实践活动中,激动不已、兴奋不已。

 

  同时,党员教师们还给帮扶孩子准备了特殊的“六一”小礼物,孩子们都开心极了。最后,党支部书记古红燕做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教给孩子们生活技能的花溪路消防中队的官兵们所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再次提醒孩子们尽量远离火源,不要私自下河游泳,做好个人卫生,预防传染病的发生,安全无小事。要求帮扶教师切实负起责任,要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爱,及时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积极为他们解决学习上、生活上所面临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志智双扶”的工作。

                                  (城南小学  刘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