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珍爱河湖·保护生态——城南小学第16周升旗仪式暨5月“致真之子”颁章仪式

   城南小学    2019-06-11

  为进一步加强城南小学生态文明教育,切实增强城南小学学生的河湖保护及涉水安全意识,维护良好水生态,城南小学举行了“珍爱河湖·保护生态”的主题升旗仪式。610日早晨,升旗仪式如期举行,整齐的校服、鲜艳的红领巾无不展现了城南学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首先,来自五(2)中队的张雨婷同学以“保护环境·珍惜水资源”为主题进行了国旗下讲话。讲话中,她让同学们了解了水资源匮乏和污染带来的危害,号召全体同学行动起来,保护环境,珍惜水资源! 

  接着,任校长宣布了5月“致真之子”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对5月获得“致真之子”的132名同学颁章并表示祝贺。任校长希望获得奖章的同学要以身作则,勤奋创造,拥有荣誉的同时,更要肩负使命,用实际行动去引领身边的人,朝着“致真少年”的方向奋斗。

  颁章仪式后,各中队积极开展了“珍爱河湖·保护生态”的主题班队会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队员们认识到保护美丽河湖、建设美好家园,需要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同时,学校还面向全体学生和家长发起“保护美丽河湖·建设美好家园”的倡议书,城南小学全体师生和家长将共同携手,为建设美丽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城南小学  肖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