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岁月如歌,感恩永存” ——城南小学2019届毕业典礼

   城南小学    2019-06-05

  六月,又是一个毕业季。时光像抚摸你脸颊的清风,在你用指尖触摸的一瞬间,它已匆匆离去。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六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他们小学阶段的最后一次聚会--毕业典礼。64日下午,城南小学隆重地举行了2019届“岁月如歌,感恩永存”毕业典礼。 

  毕业考试的结束铃声响起,孩子们一片欢声笑语:“我们终于毕业啦!”此时,广播里响起了悠扬的歌声《心愿》,突然一切又变得沉重起来!迈着艰难的步伐,六年级245名毕业生和学校领导以及六年级全体教师在操场汇聚!

  在气势磅礴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首先,举行了升签名校旗仪式,布满签名的校旗承载了全体毕业班师生们的美好回忆和祝福,看着签名校旗迎风飘扬,似乎班集体的每一员永远都在。接下来,古红燕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向顺利完成六年学习任务即将开始新征程的同学表示祝贺,向为了学生们的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敬意。讲话中,他还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期待今天的城南小学毕业生,明天能成为“有完满人格的人”、 “幸福生活的人”、 “有益于他人的人”,成为“走向世界的现代中国人”!

接着,教师代表杨先勇老师的毕业寄语则表达了对临行前的学子们的深情嘱托,孩子们深受感动,流下了不舍的泪花;来自六(4)班的刘璎婵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道出了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激和眷恋之情。随后,毕业生代表向一直勤奋培育幼苗成长的师长们送上了鲜花,师生拥抱,述说着不舍的离别之情。紧接着,毕业生代表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其中饱含了毕业生们的留恋、感激、祝福、不舍、欣喜……孩子们几度哽咽,仿佛昨天才踏进小学校园,然而今天却到了分别的时刻。最后,六年级教师为孩子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和毕业册,师生再次深情拥抱,离别的眼泪、幸福的笑容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也为此次毕业典礼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看着城南小学又一届梦想家们渐渐远离的身影,相信他们一定会插上强劲有力的翅膀,载着梦想扬帆启航! 

  (城南小学 肖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