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献礼祖国70华诞】(一)“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

   遂宁市河东实验幼儿园    2019-09-30

  一面面挥舞的五星红旗,一处处绚丽的祖国画面,一声声甜美的真挚祝福……祖国妈妈的70华诞将至,河东实幼全园上下沉浸在欢乐与幸福之中,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共同向祖国妈妈生日献礼!

庄严的升旗仪式

  迎着朝阳,我们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小旗手的护送下冉冉升起,当雄壮的国歌响起,一股自豪感由然而生。


园长妈妈致辞


主题活动


  为了加深孩子们对国庆节的了解,老师向幼儿讲解了国旗、国徽、国庆节的含义及由来。在孩子们“我是中国人”、“我爱我的祖国”的激情呐喊声中整个活动拉开了帷幕。

  五十六个星座五十六枝花,五十六族兄弟姐妹是一家!我们的小演员们穿上了少数民族服饰进行走秀,让孩子们了解不同民族的文化,知道我们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更希望每个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

  “歌遍中华”拉歌活动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孩子们把对祖国的祝福和深深的爱唱在了每一首歌里。

  表达对祖国的爱意又怎么能少得了我们的老师呢,她们也一起把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大声地唱出来。

  小朋友们通过歌声表达自己对祖国的爱意,仍觉得意犹未尽。他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欣赏了祖国著名建筑和美丽风景,并通过各种形式展示“我和我的祖国”。

  老师们还邀请了爸爸妈妈来参加“我和我的祖国——献礼建国70周年”亲子活动,这可真是个大展身手的好机会。

  别看我们年龄小,我们的爱国心一点也不少。看!这是我们亲手制作的五星红旗。

  在祖国妈妈生日来临之际,孩子们还亲手制作了蛋糕,共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在这繁荣盛世,让我们共同为祖国妈妈献上我们的美好祝愿!

  五星红旗沐浴着秋日的阳光,随风飘扬,我亲爱的祖国,祝你生日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