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节日祝福:致敬遂宁衡中最美的您!

   遂宁衡中    2020-03-08

  春水初生  春林初盛

  万物复苏的大好时节

  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欣然而至

  春风十里  “疫”路有您

  防控前方  白衣天使守护生命

  遂宁衡中  最美的您护航成长

  美丽的您  是校园最最靓丽的色彩

  智慧的您  是润泽心灵的灵魂使者

  善良的您  是学生心中的至亲最爱

  勤劳的您  是学校发展的力量所在

  不忘教育初心  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自信自立自强  勇于责任担当

  守望相助  给予学生力量

  视为己出  快乐智慧共享

  母亲般的柔情与教诲

  让遂宁衡中莘莘学子

  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  健康成长

  您用大爱诠释“最美女教师”

  更用智慧托起明天的太阳

  加减乘除算不出您的奉献

  诗词歌赋颂不尽您的荣光

  杨柳轻吐绿芽眉  桃花含羞醉春风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

  我们致敬最美的您!

  铿锵玫瑰别样红,意气风发展英姿

  您艳丽高贵,温文尔雅又不失热烈神圣,拥有满腔的热血激情与青春朝气,绽放自己渲染他人。铿锵玫瑰不让须眉,育人路上,敢于亮剑;“疫”路有您,更见本色。您把疫情灾难当教材,尽职尽责完成好这场生命教育、信念教育、科学教育、品质教育……在攻克时难的抗疫中我们见证您坚定的足迹和真情的付出,让这段艰难时光成为我们共同成长的特殊而宝贵的人生经历。

罗娜


徐红梅

魏颖


周玥


肖琴


丁燕


李雨佳


胡丹


谢婷


奉鸣


陈聪


魏冬菊


梁玉萍


章金莲


伍启迪

  葳蕤春兰吐馨香,暖意柔情育英才

  您清气若兰,沁人心脾,浸润追梦赤子心;柔风甘雨,润物无声,领航追逐青春梦。您大道至简,大爱无言,纵使山高水长,也要把细腻柔软的触角伸到每一个孩子心中。因为您坚信:爱若留驻,学生如沐春风;心若芳华,讲台姹紫嫣红。您眼眸闪烁,温暖学子心房;您春蚕吐丝,编织少年梦想。您情怀切切,呵护深深,让门墙生辉,桃李满园。

刘玉国

邓小芹

马晓维

陈晓燕

蒋李

黄宗敏

罗亚玲

姚菊

程莉

陈丽君

宋世英

李红

沈桂英

林岚

张小利

  傲雪红梅绽欢颜,肯将巾帼并兜鍪

  暗香疏影,您不畏严寒傲霜雪;家国情怀,您肯将巾帼并兜鍪。孜孜不缀流年度,您信念一如既往;育得桃李满园春,您依然砥砺前行。您用铁肩,担负文化绵亘的重担;您用妙手,谱成智慧传承的华章。教书育人征途上,您风采别样,抗击疫情战斗中,您坚定守望。

林晓凤

杨婧

伍都丽

张磊

罗勤

彭碧华

田秀英

刘颜

吴朝霞

刘丹君

王凤琼

曹小雪

龙丛容

廖慧琼

  清远莲香觅幽径,讲台三尺有新天

  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远益清,亭亭净植。您不甘平庸,追求卓越,教育创新已成为你们工作的常态,课堂改革是你们永恒的追寻。从“传统型”过渡到“课改型”,从“三尺教鞭”跨越到“智慧课堂”,每一次升华,都如凤凰涅槃。在细碎的时光中,您勤勤恳恳,不知疲倦,开拓出一片又一片的新天地,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新奇迹。

冉秀芬

罗运辉

王孝琼

邹勤

胥静

蒋春艳

何花

王晓慧

张春蓉

秦小娟

陈踩霞

饶丽娟

廖尔碧

  文稿:罗智 甘长乐

  图片:各年级组(部门)

  审核:宣传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