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遂中实验校党委荣获市直“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    2019-07-03

  火红的七月,迎来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8华诞。在这喜庆的日子里,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党委在遂宁市市直教体系统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上,被中共遂宁市委教育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杨婧、王孝琼、张毅、罗运辉等四位同志被市委教育工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刘玉国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在庆祝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近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巩固两学一做成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按照从严治党的要求,突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三个重点,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全面落实人人都是德育工作者人人都是管理组的核心主张,坚持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抓党建,通过一系列教育教学活动,带动党员创先争优,营造学先进、作贡献、当表率的良好风气,激励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工作的各个岗位上,党员干部都能冲锋在前,勇挑重担,推进了学校的稳步快速发展,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文稿:罗智 

  编辑:周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