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九宗春天幼儿园正式开园,一大波优惠来袭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    2019-08-28

  幼儿园作为学习生涯的第一个步,是第一个起点。迈好这一步,对孩子的成长极为重要。因此,幼儿园的选择就非常关键。8月27日,九宗春天幼儿园正式与大家见面,它的建成,将为遂宁带来新的气象,也会为正在做出关键选择的家长们,提供一个可靠保障。

  遂宁市河东新区九宗春天幼儿园,是遂宁发展集团旗下遂宁市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国有企业)举办的一所高品质、高档次的国际幼儿园。幼儿园园区面积达4300㎡,活动操场约800㎡,设有趣味教室、绘本馆、舞蹈室、手工室、钢琴室等功能房。

  幼儿园提倡儿童人格修养的塑造,身心健康的发展,融入传统文化的优良价值引领,重视特色与优势并存,作为国企举办的幼儿园,将在新时期下为儿童提供多元化的成长学习机会,优良保教质量和适中保教价格,只为还原教育春天般温暖的美好本真。

  办园宗旨

  九宗春天幼儿园立足生态文明教育、立足于“修身养性”的人格修养教育、立足于“仁爱和谐”的社会关爱教育以及立足于“家园情怀”的爱国主义教育,唤醒儿童对人文经典的好奇心,感受优良传统文化底蕴的魅力,从而提升儿童综合素养。

  办园理念

  幼儿园秉承“中西合璧”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高端化、国际化、前沿化幼儿园。培养“双优+双能”(优秀品格,优良体格;能思会想,能想会做)的幼儿。

  办园目标

  完全根据儿童成长特点和规律进行设计和教学,因人制宜和因地制宜,结合科学发展设计理念,完全符合儿童自然成长的特色园所。

  以“五心”(爱心童心 耐心 细心 责任心)服务幼儿,家长,社会,为幼儿良好的学习品质和生活品质打下坚实基础。

  办园特色

  德礼并重     体艺双馨

  管理团队

  幼儿园根据遂宁市公办学校招聘流程,严格按照高标准招聘每一位教职员工,教师学历达标率100%,教师持证率达标100%,教师3年或以上经验率达标100%。

  幼儿园园长:张林  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幼儿园一级职称,广东省中山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中山市家庭教育优秀工作者,中山市三乡镇学前教育先进个人,三乡镇中心教研组组长,三乡学前教育年检组成员,三乡镇学前教育联动党支部委员,荣获中山市园长德育能力大赛一等奖,三乡镇园长德育能力大赛特等奖,从事学前教育管理工作11年,工作期间主持和参与的课题分别获得省、市、县等奖项,

  教育格言:用善良的心,去发现和创造童年的美。

  开园活动

  九宗春天幼儿园因品质发展需要,目前只开设小、中、大班各一个。2019年9月入学者享受第一学期学费全免,高档书包、被子、园服全送的特大优惠政策。

  近期火热报名中,前期优惠名额有限(限定名额50名),先到先得,报满截止!

  欢迎现场咨询(周一至周日都有老师值班),

  地址:遂宁市河东灵云路与芳洲路交汇处

  成长热线:0825-8885757

  设施配备

  幼儿园之内配置中央空调、高档直饮水机(恒温)、钢琴、一体式触控机、高档椅子、课桌、区角柜、教玩具等,室外配备游泳池、沙池、跑道、大型滑滑梯、攀爬墙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