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超燃!遂宁衡中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遂宁中学外国语实验学校    2019-11-15

  2019年11月14日上午8:00,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遂宁衡中)运动场,彩旗飘扬,热闹非凡,全校师生气宇轩昂,英姿飒爽。学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校长徐如坤等学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全校5000余名师生参加并观看开幕式。

培养运动能力

养成健康行为

塑造体育品德

 

学校方队

  伴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首先入场的是学校“国旗、校旗、会徽”方队和彩旗方队。鲜艳的五星红旗,它似朝阳一般火红,热烈,昭示着我们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坚强的精神力量,旗手们气宇轩昂、步伐铿锵,象征了我校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他们矫健的身姿、飒爽的风采,伴随着庄严的国旗,预示着我们学校走在教育新时代的前列。

初三方队

  看,初三年级运动员方队口号洪亮,队列整齐,步伐铿锵。壮志在胸,谁能与我争锋。青锋在手,谁能一剑屠龙。拼搏赛场,英雄豪情冲天。决胜中考,看我遂宁衡中初三。

高二方队

  鲜艳的彩旗迎风飘扬,高二年级方队高擎年级旗和班旗,正阔步走来。一面年级旗和十四面班旗,彰显了高二年级和班级特色。他们英姿飒爽,斗志昂扬。方队中大型横幅“觉悟正道、专注正业”是学校校训,“头狼精神、拼搏奋进”是高二年级精神。“我运动·我快乐”更彰显着“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展示了高二年级全体同学乐观向上、拼搏奋进的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预示着高二年级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运动竞赛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双丰收!

初二方队

  初二年级方队是一个充满着朝气与活力、有着团结的力量和拼搏精神的团体。教师敬业爱生,学生勤奋乐学,他们有曾经培养出市中考状元的骄人业绩。他们挥舞红旗,礼赞祖国,他们超越自我,争创佳绩,友爱与激励在每个人心中传递,未来的天空,必将有他们划下的浓墨重彩的一笔。

高一方队

  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高一年级方队以铿锵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展示全年级师生的必胜信心。高一年级是一个富有战斗力的团队,他们一直在不懈努力着, “更高、更快、更强”是他们的目标;“越努力,越幸运”是他们的信仰;“奋勇向前,勇争第一”更是高一勇士们真正的本色!他们将在本届校运会上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勇创佳绩!

初一方队

  花环映照笑脸,口号响彻云霄!初一年级方队的同学们脸上略带稚气,可但眼中透着坚毅。他们有着不惧一切的勇气,他们是我们的希望,更是未来的强者!没有谁能阻挡他们的飞翔,没有谁能阻挡他们的成长!

裁判员方队

  严肃认真、公平公正的裁判员方队步伐矫健、精神抖擞。本次运动会将在他们严谨、公正的执法中顺利进行。全体裁判员将本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和稳健、热情大公无私的精神,统一尺度、秉公裁量,全心全意为赛事护航。

旗操表演

  伴随阵阵鼓声,高一年级的旗操表演拉开本届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帷幕。

“青年拳”和“青春韵律操”

  高二年级表演武术“青年拳”和“青春韵律操”。节奏鲜明的音乐、连贯协调的动作,将舞蹈的优美与韵律操的动感完美结合,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

啦啦操表演

  初一年级的啦啦操向我们展现出遂宁衡中学子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球操表演

  初三年级“课堂再现”的球操表演伴着欢快的节奏,为我们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体育视觉盛宴。

武术操表演

  初二年级的武术表演,映入眼帘的是铿锵有力的口号,干净利落的动作。放飞心中激情,播撒快乐阳光。

《超越梦想》

  歌伴舞《超越梦想》,优美的歌声与曼妙的舞姿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勇致开幕词,校长助理周廷煜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办法,运动员代表谭文钰和裁判员代表张安文老师相继发言。

副书记李勇致开幕词

校长助理周廷煜宣读评比办法

运动员代表谭文钰发言

裁判员代表张安文老师发言

  最后,徐如坤校长宣布:衡水中学四川分校·遂中实验校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激动的欢呼声于空中漫开,热烈的掌声响彻了整个田径场。

徐如坤校长宣布开幕

图片:李静   谭晓浸

文稿:谭晓浸

审改:罗智

编辑:谭晓浸  周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