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一中开展2020年国庆、中秋花灯展评活动
2020-09-30 16:44:00
遂宁一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切实开展好“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遂宁一中团委于9月28——30日组织开展了以“花灯邀明月,欢乐度中秋”为主题的中秋花灯展评活动。

  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遂宁一中老师和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在前期的筹备过程中,各班纷纷成立创作小组针对本班参赛作品进行集体商讨和创作选材、作画、上色、装饰等环节都富有创意。

  活动展评现场,花灯齐聚。整个文化走廊传统文化氛围浓厚,同学们的作品或写意,或写实,巧夺天工,在夜晚点亮之后,如群星璀璨,不禁引得驻足观看的师生发出阵阵赞叹之声。

  此次活动既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协作能力,又展示了遂宁一中第二课堂丰硕的教学成果。引导学生了解我们的节日,我们的传统文化,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心,形成了强大的文化认同感和向心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23332076 2020-12-16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