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堂团课
2020-10-20 11:01:00
遂宁二中

  10月15日,遂宁二中校团委组织全体团委会、学生会学生干部开展了“开学第一堂团课”,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了解“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在时代变局中把握青年机遇,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

  团课由团委书记吕莎主讲。

  团课开始,全体学生齐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课上,通过组织观看“一干多支,五区协同”短视频,学生们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并感受时代变局中的青年机遇。

  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此次团课学习,使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时代的发展和社会的变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赋予的新的机会和责任。

  在团课的最后,团委通过组织观看短视频的形式,号召各位团学干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