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委宣讲团走进遂宁二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1 16:38:00
遂宁二中

  12月10日下午,根据遂宁市委宣传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统一安排,遂宁市委宣讲团走进遂宁二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遂宁市委党校(遂宁行政学院) 副校(院)长王祺作主讲。遂宁二中校级领导、全体教职员工,以及遂宁二中滨江校区教职工代表到场聆听。宣讲会由遂宁二中党委副书记张铃主持。

  宣讲会上,王祺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时代背景、意义和实质出发,紧紧围绕深刻认识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深刻认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十四五”时期重要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深刻认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实现“十四五” 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根本保证;紧密结合遂宁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遂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用丰富的数据和事例回顾了我国“十三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阐述了抗疫伟大斗争充分体现的制度优势,详细解读了全会的深刻内涵。

  此次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回应关切、分析透彻,让与会教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认识,受益匪浅。与会教师表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知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各个方面,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代长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