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二中德育大课堂——节约用水 人人争做“节水大使”
2020-12-22 10:12:00
遂宁二中

  12月21日,遂宁二中校团委、政教处组织开展了以“节约用水,人人争做 ‘节水大使’”为主题的德育大课堂。

升旗仪式

国旗下献词(高一二班 邹贤)

主题德育活动(高一二班全体同学)

德育老师讲话(教科室副主任 姜斌)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今天我讲话的题目是:节约用水,从点滴做起。

  作为一名中学生,我们虽然不能为节约用水做出惊天动的大事,但我们可以从自身做起。例如看到有人浪费用水,我们可以积极宣传节约用水的意义;看到有的水龙头在滴水,我们可以走过去随手关上;做好水资源的再次利用,收集自己的洗脸水、洗衣服水冲洗厕所等。

  同学们,坚持铸成习惯,细节成就人生,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弘扬中华民族细水长流的传统美德,节约每一滴水,为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好家园而努力吧!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