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纪委监委到象山中学调研
2021-03-01 16:30: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抓好党的基层阵地建设,推动党史教育开展,2月24日,遂宁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魏挺到象山中学调研指导党史教育基地暨廉政文化基地建设工作。大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唐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涛,县党史办主任钱基辉等陪同。
  魏挺一行走进象山中学,详细了解红色象山书院建设。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唐曙光介绍了红色象山党史文化教育基地暨廉政文化基地建设的初衷、基本思路、功能定位、资金筹措等情况。在基地效果图前,钱基辉汇报了党史基地的筹备和工作推进情况。唐鑫就大英县廉政文化和旅游融合建设构想作了具体汇报。
  听了大家的汇报后,魏挺指出,大英县委县府努力推动红色象山党史文化教育基地暨廉政文化基地建设,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建工作指示,又是开展党史教育的一种新的教育形式。他强调,建好红色象山书院,一要抓好建设统筹,力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周年前完成;二要深入挖掘象山书院红色历史,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三要发挥好党史教育基地育人功能,让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