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潼南区到大英县考察学习“县管校聘”工作
2021-03-31 17:57: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3月25日,重庆市潼南区到大英县考察学习“县管校聘”相关工作。
  会上,大英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大英县“县管校聘”工作相关操作流程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就绩效考核、“两名”工作室、职称岗位、机构编制、教育评价改革、机关管理、基层党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双方就“县管校聘”中的教师职称管理、岗位设置、校长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岗位绩效考评以及基层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考察组表示,大英以教职工全员“竞聘上岗”为突破口,部门联动、有序推进,实现了教师队伍区域内统筹使用、合理配置、按岗聘任、有序流动,增强了教师队伍活力,挖掘了教师个人潜能,提升了教育教学效益,助推了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此次考察交流,收获良多,为潼南区开展“县管校聘”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