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郪江外国语学校扎实开展教职工暑期政治学习
2021-08-06 11:53: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师德师风建议,全面提高教职工政治思想和业务素质,近日,郪江外国语学校开展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四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师德师风优秀典型先进事迹、义务教育质量“五项管理”文件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及规章制度等,学习活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以专题辅导、分组讨论与座谈述职、撰写心得的形式进行,通过严格考勤,保证学习时间,夯实学习内容,达到预期学习效果,圆满完成学习活动。
  通过此次学习,郪外教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立德树人的初心,增强了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意识。教师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用心关爱每一个学生,教书育人,敬业奉献,切实履行岗位职责,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2993493 2021-07-28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