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
2021-08-30 16:31: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8月25日,大英县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召开,安排部署教体系统秋季学期开学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上,大英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人事任免文件,表彰了2020-2021学年义务教育阶段教学质量优异的学校、学科组和教学能手,并传达了国家和省、市“双减”“五项管理”等相关政策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迫感,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秋季开学安全平稳。要在工作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严防腐败发生。要全力抓好校园安全,抓好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和校园欺凌专项治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主体责任,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抓好学校队伍建设,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素质,全面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要严格开展教师评优评先活动,重视校园安全监控与公安联网,重视学生开学心理健康。要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聚焦教育教学,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推动落实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全覆盖,提升教育质量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凝聚各方共识,坚持分类施策,注重风险防控,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地。
  大英县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负责人,各学区督导组组长,县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2993493 2021-07-28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