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7月1日,大英县教体人这样为党庆生
2021-07-02 17:00: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7月1日上午,中共大英县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全县校园长、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系统“两优一先”表扬大会,共同祝福伟大的党百年华诞。
  活动一:全县师生在不同地点同时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机关职工和教师集中收看
学生集中观看
  活动二:召开教体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扬大会
新党员宣誓
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证书
颁发优秀党务工作者证书
颁发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
  活动三:热议观后感
  谢彦(县教育党工委书记、局党组书记、局长):今天我们组织全县校园长和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激情澎湃、倍受鼓舞。作为教体人,我们将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坚定不移做好初心使命的践行者,把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担当奋斗史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作风传承好,锚定“办更加公平更高质量教育”目标,对标竞进找差距,凝心聚力补短板,大力实施队伍建设提能、质量提升攻坚、品牌名校培育“三大行动”,真正让教师以在大英教书为荣,让学生以在大英读书为荣,让社会以大英教育为荣,阔步走好大英教育鼎兴之路。
  徐景慧(大英县育才中学校长):学校正站在改革创新、脱旧觅新的潮头,我要努力推进教学改革,在办学体制和管理机制上有创新、有突破;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上有新亮点;在服务企业、培养人才上有进步。站在新的起点上,我将转换新思路,谋划新举措,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学校创造新的辉煌,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袁杰(大英县蓬莱镇小学校校长):我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认真倾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心潮澎湃、百感交集。中国共产党经历了百年风雨历程,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翻了旧社会,建立了新中国,再到建设繁荣富强的新中国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成效辉煌!我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深感骄傲和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坚决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团结身边的党员同志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文婧(河边幼儿园园长):看完今天的庆祝大会,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不负时代 不负韶华”。我们的幼儿园才8岁,我们的教师很年轻。而年轻是奋斗的代言词,是时代的力量,相信我们这所年轻的幼儿园也会谱写出自己的华章。
  熊高军(大英县天保镇初级中学校校长):今天,举国上下,欢天喜地,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情真铿锵,语重心长,共情共鸣,催人向上,慷慨激昂。作为一名普通的教育工作者,我将激情满怀,奋斗不止,永不懈怠。向张桂梅同志学习,尽本分,尽职责,做好教育担当,贡献教育力量。
  李含玥(大英县实验学校8年级学生):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时刻准备着,不忘初心,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大英教育工作者们表示,更加坚定教育初心,肩负伟大使命,对标竞进争先,潜心立德树人,阔步走好教育鼎兴之路,为大英教育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文:刘俊,图:王秀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