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举行“百年征程传薪火 红色经典润乡土”主题活动
2021-07-15 17:23: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7月12日,由大英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县教体局、象山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百年征程传薪火 红色经典润乡土”主题活动在象山书院举行。
  活动中,蓬莱小学、实验学校分别为结对学校象山小学、象山中学赠送了经典书籍;来自大英县书协、象山中学的师生现场挥毫泼墨,表达了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和深厚情谊;红色经典朗诵《厉害了,我的国》《我和我的祖国》《我和祖国一起飞》 等节目依次上演,饱含满腔赤诚的演绎,感染着在场每一位听众,特别是故事表演《鸡毛信》,稚嫩的声音,生动的表演,展现了动荡不安的战争年代里“海娃”鲜活的身影,让大家从视听上感受了红色经典文化。
  随后,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象山书院,学习了贺诚、李泛山、谭卫根、谭位中等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史教育。
(陈天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