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英县政协调研建设大英教育强县工作
2021-08-24 17:29:00
大英县教育和体育局
  为贯彻落实六届一次党代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县目标,8月19日—20日,大英县政协在县教体局召开建设大英教育强县调研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林云参加会议。
  会上,大英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从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大英县教育教学相关工作。随后,来自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阶段教育的政协委员、各校园长和一线教师代表结合各校园实际,就学校规模、政府投入、师资力量、优质生源保障等当前不同阶段教育中所遇到的困难及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林云表示,近年来,在大英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英教体事业在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坚持“四为”(德育为首、质量为本、师德为魂、安全为重)工作方向和“大美教育·幸福一生”工作理念,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但也存在一定的短板,通过此次调研座谈,政协将认真整理梳理、深入归纳研究调研情况,在后期形成的调研报告中切实反映制约大英县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政协组织职能,助推大英加快教育强县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2993493 2021-07-28 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