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遂宁市河东新区紫竹路小学开展学习党史系列活动
2021-04-06 17:16:00
紫竹路小学
  3月26日,遂宁市河东新区紫竹路小学开展“相约春天,见美育美”系列活动,创新红色教育形式、丰富内容,激发同学们对红色精神的共鸣,致敬建党百年华诞。
  一、春雨催新蕊,歌咏正当时
  “红领巾飘呀飘起来,队旗飘飘放光彩,星星给我梦,火炬给我爱,亲爱的党对我们最关怀……”同学们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立志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表达自己对党的童真之爱。
  二、观看《榜样5》,汲取奋进力量
  同学们观看视频,学习榜样力量,切实树牢初心,厚培榜样意识。
  三、讲述英雄故事,点亮时代征程
  “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同学们踊跃分享党史小故事,感怀刘胡兰、董存瑞等革命英雄,进一步坚定了爱党爱国信念,立志长大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献出自己的力量。
  四、班级“茶话会”,有才你就来
  同学们沉浸在“学党史小课堂”的热潮中,感怀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更加珍惜。随后,各班展开了热火朝天的班级活动,同学们分享着各自的喜悦,教室内外溢满了欢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