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洋渡实验学校:师徒结对育桃李,不负昭华践初心
2021-11-01 21:00:00
洋渡实验学校
  2021年11月1日下午,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隆重举行第三批“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活动。
  据介绍,洋渡实验学校一直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而“青蓝工程”是学校加快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一个重要途径。为此,学校制定了《遂宁市洋渡实验学校雅润教师师徒结对青蓝工程工作方案》,旨在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业务水平。
  徒弟向导师献花,敬茶,导师将回礼赠与徒弟。青蓝结对,薪火相传,他们签下一份承诺,担起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导师代表刘丽老师发言
徒弟代表马潇老师发言
  指导教师代表和徒弟教师代表的发言表明了决心和信心。
夏典举校长提出殷切希望
  夏校长的讲话语重心长,不仅对指导老师应如何履行好自己的“传、帮、带”的责任,而且对新教师的快速成长,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他希望各位年轻老师谨记领导和指导教师的教诲,虚心学习,扎实工作,多听课、多思考,尽快提高教学业务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