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天宫庙小学组织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5:14:00
天宫庙小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首都北京召开,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2021年11月22日,天宫庙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文雪梅同志组织学校教师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并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天宫庙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文雪梅同志从九大方面系统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文雪梅同志介绍到,全会通过的会议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还是中国共产党今后治国理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特别是“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
  学校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次会议引发学校教师积极响应。老师们表示要认真领会全会精神主旨,原汁原味学习好、深入浅出解读好,以全会精神为行动指南,工作上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赓续百年初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党支部书记、校长文雪梅同志表示,学校将结合当前教育实际,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创新教书育人方式方法,落地落实国家“双减”政策,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相信天宫庙小学的老师们会不忘育人初心,坚守育人使命,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做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在“新的赶考路上” 为祖国下一个百年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曾凤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