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东实验小学校总支部委员会召开“排、整、提”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1-26 09:59:00
河东实验小学
  为进一步推进“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走深走实,根据《遂宁市河东新区“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开好“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遂宁市河东实验小学校党总支两个支部分别于2021年11月23日、24日上午在学校团队活动室召开“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二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段红梅同志主持。会议伊始,段红梅代表支部及个人对照“五弊”、“五风”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对学校的建议两个主题作了发言。
  接下来,况丽、胡春兰、熊实波、刘小利、黄琦、尹晓庆、李向红等同志分别作为支部行政人员、支部委员以及支部普通党员教师代表发言。他们深入查摆作风问题,对照“五弊”、“五风”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对照问题清单分析症结,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了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第一支部会议由支部书记夏菊同志主持。首先由夏菊同志组织支部成员学习了关于遂宁市环保问题的典型案例,并针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进行了深刻发言。
  接下来,杨长军、王红波等中心组成员和党员代表根据“问题大排查、作风大整治、工作大提升”的统一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找工作中的个人问题,并深挖问题根源,找到整改方向。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长军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高度评价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称赞会议准备充分,与会同志提出的建议中肯。杨书记提出了支部会要常开,党员思想政治工作要常抓不懈,并强调,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一直在路上。
  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破“五弊”、兴“五风”,激励了河东实验小学校总支部全体党员呈现自己的最佳作风和最佳状态,明确自己的担当,为筑“三城”、兴“三都”贡献自己的教育力量。
(文:梁飞燕、申敏,图:刘志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